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辽宁省护理学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4 15:10:33

         全省护理工作者: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然蔓延,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辽宁省内护理工作者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参加支持武汉医疗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她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舍生忘死、驰援武汉。省内各定点收治医院的护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假期坚守,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斗争中,我们向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各位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辽宁省护理学会向全省护理工作者发出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面前,辽宁护理人责无旁贷,勇立潮头!我们要积极有序参与科学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我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不举办、不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多运动、强体质;我们要坚决抵制各类谣言,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文明对待发热患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戮力同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辽宁省护理学会
                                                      2020年2月4日

        辽宁省护理学会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书.pdf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