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8:49

各市护理学会、省直(管)及部队相关医疗机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省护理学会决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充分展现辽宁护理人真挚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展示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认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伟大时代,通过讲述护理人员在工作中的细节亮点,在国内重大疫情、灾难救助等紧急医疗救援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弘扬护理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展示我省护理人员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风采,以此带动我省护理事业健康发展。
        二、活动要求
        1.演讲题目自拟,要求导向正确,立场坚定,主题突出,积极向上,生动感人,有较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每人限时5分钟。
        2.各市护理学会、省直医疗机构限报1名选手参加演讲活动。
        三、评选程序
        1.推荐选手填写演讲活动报名表及汇总表。
        2.推荐单位于2021年4月23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等参赛资料word版和盖章后pdf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辽宁省护理学会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演讲文稿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现场展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省护理学会将在官网及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同时将选择优秀作品在我省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现场进行展示。
        5.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护理学会主办,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协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张军
        电  话:15998167772
        邮  箱:1143531296@qq.com
        联系人:辽宁省护理学会  王芸
        电  话:024-23391026

        附件:1.辽宁省护理学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活动报名表
                   2.辽宁省护理学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活动报名汇总表


                                    辽宁省护理学会
                                     2021年4月8日

         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pdf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