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10:39:26

 \

               202012月11日,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大会应到会员代表301人,实到会员代表289人,辽宁省卫生健康委高明宇副主任、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梁宏军处长、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徐洪斌主任以及辽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郝天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

 

 


\

开幕式上,高明宇副主任代表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省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望:一是加强学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对学会事业发展的引航作用。二是加强规划引领,助力健康辽宁建设。三是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术发展。四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学术组织的纽带作用。

\


    会上,姜桂春理事长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对理事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对支持和关心护理学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感谢。第八届理事会秉承学会的宗旨与任务,不断提升学会的服务能力与学术水平,在组织建设、学科发展、科技创新、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及承接政府职能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辽宁省护理学会换届选举办法》、《辽宁省护理学会章程(修订草案)》、《辽宁省护理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等。

\
 

\

在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负责人。辽宁省肿瘤医院护理部姜桂春主任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王爱平主任,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护理部范玲主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史铁英主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沙丽艳主任,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马艳梅主任,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马影蕊主任,辽宁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丁思悦主任,辽宁省金秋医院护理部孔琳姝主任,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护理部吴冰主任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医学交流办公室赵瑾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

\

    在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中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宇教授当选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
  
\

最后,姜桂春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谨记肩上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发挥政府助手的作用,推进护理队伍快速发展,提高护理专业水平,加强会议的科学管理,积极发展老年护理事业,为群众提供覆盖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多样化、多层次的护理服务,努力为推动我省护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