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关于转发中华护理学会关于推荐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8:00

各市护理学会、省直(管)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共同开展的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现已开展。现将中华护理学会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有关要求组织推荐。
        一、遴选标准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薄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二)人选范围包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医护工作者和科研攻关人员;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三)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不包括现役军人)。
        二、遴选程序
        (一)各市护理学会、省直(管)有关单位自愿推荐,最多推荐1位候选人至省护理学会。
        (二)由省护理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推荐1位候选人报送至中华护理学会。
        (三)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办公会负责对上报推荐候选人的材料进行评选,最终确定2名推荐候选人报送至中国科协。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市护理学会、省直(管)有关单位于7月24日前将《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2)由候选人个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省护理学会邮箱,纸质版暂不需要寄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俐  王芸
        电  话:024-23391026
        邮  箱:lnshlxh.wsjkfwzx@ln.gov.cn

        附件:1.中华护理学会关于推荐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2.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辽宁省护理学会
                                                                                                                                        2020年7月16日

关于转发中华护理学会关于推荐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pdf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