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中华护理学会2020年杰出护理工作者——郭闯

发布时间:2020-05-07 16:35:37

       郭闯,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后备人才,曾多次获得医院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年终考核优秀奖,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学术会议中做主题讲座与论文交流。当2020年春节在即,举国上下即将开启温馨的过年模式时,武汉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这一切戛然而止。在医院下发自愿驰援武汉的通知后,他第一时间报名,第一时间到医院领取了自己的出行物资。作为辽宁首批援助队员,1月26日和他的战友们驰援武汉。郭闯支援的是武汉市蔡甸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所有的操作都需要在各种防护的层层包裹下进行,就更需要付出比平时更多的体力和精力,还要忍受着活动的不便,以及N95口罩带来的强烈窒息感。在每班长达8小时的工作期间,为了节省时间与防护物资,郭闯不喝水更不能吃东西,甚至用上了纸尿裤,克服一切困难,认真的为患者进行各项护理操作,陪护在患者身边。

        郭闯就是在这样的状态和心态下,出色完成了每一天的护理任务。收治新患、转运患者、翻身叩背、标本采集、换氧气桶等,郭闯总会冲在前面,技术上的难题他可以,力量上的需要他也一直在线。在郭闯的影响下,他所在护理组很团结,很快就消解了多家医院护理人员新组合所带来的配合不默契等问题,得到了领导、同事的认可和好评。
       
\                    \                    

上一篇: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