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中华护理学会2020年杰出护理工作者——戴红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7:55

       戴红同志现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科护士长,是一位从事护理工作30余年的正高级职称护理管理者、有着1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多年脚踏实地的一线工作让戴红同志具有高超的临床护理和管理水平,她带领的团队在SARS、汶川地震、援藏等国家应急医疗支援中,均做出过突出贡献,本人曾荣获辽宁省护理管理先进个人。初到武汉为了打败这个摸不到看不着的敌人,保证工作安全,经过短暂的休息,这位老护士长抵达驰援医院的第二天,便进行防护服穿脱的演示和培训,自己熟练了之后,又为其他同事们再次进行了防护服穿脱的演示和培训,保证以后的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保证每一位战士们都不掉队!回到宿舍,为了保证第二天顺利进入重症监护室,自己又反复加强联系防护隔离措施流程熟悉和训练直到深夜。在重症护理组里年轻队员刚来时心理压力过大,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护理管理者,她主动为小队员进行心理疏导,鼓励队员们做好科学规范的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困难,最终,带领大家圆满完成援鄂任务。 
       
\                    \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