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关于召开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十一次手术室护理学术会议暨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14:29:22

各市护理学会、有关单位、省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委会委员:  
        手术室护理工作一直秉承着“不忘初心,创新发展”的原则,不断学习科学的管理理念和知识技术,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安全;同时为推动基层手术室护理同质化发展,能够让手术室护理人员掌握指南内容,并将指南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手术室护理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我省手术室护理水平。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十一次手术室护理学术会议暨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定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沈阳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同心共筑  扬帆“手护”
        二、会议内容
        (一)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委会核心组专家、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编委会核心组成员进行有关手术室管理、培训及指南解读的授课。
        (二)论文交流  
        征文内容:手术室护理科研与创新、手术室护理管理、手术室成本控制与管理、手术室运营与管理、手术室护士规范化培训、日间手术的发展与管理、麻醉护理和疼痛管理的发展、男护士在手术室工作中的作用与优势、围手术期优质护理服务的实施与发展、新技术手术护理配合、洁净手术室的感染控制与监测、手术室护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人工智能在手术室工作应用的探讨、手术室护理在灾害护理中的应用与研究。
征文要求:摘要500字之内,截稿时间为11月17日,请将论文稿件发至邮箱jinmila@163.com、lnshlxh@sina.cn。   
请收到会议优秀论文通知的作者准备PPT汇报形式,汇报时间8分钟。
        (三)《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
        具体事宜见附件1。
        三、参会人员
        (一)辽宁省内各级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护理骨干
        (二)辽宁省护理学会手术室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三)论文作者
        (四)参加授课比赛的选手:在职手术室护理人员(已参加过省内往届授课比赛入选复赛的人员除外)。
        四、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授课比赛人员报到时间:11月29日10:00-11:00;报到请同时上交PPT和教案各一份;
        2.其他参会人员报到时间:11月29日13:30-19:00;
        3.报到地点: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沈阳市和平区同泽北街35号,近新世界百货)。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11月29日下午:授课比赛复赛;11月30日:全天会议及授课比赛决赛;12月1日:自主参观及撤离;
        2.地点: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4F 汉诺威厅(比赛场地报到时现场通知)。
        (三)乘车路线
        沈阳站—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1.出租车:沈阳站西广场出口,共2.2公里,全程约10分钟,打车8元左右; 
        2.步行:沈阳站东广场出口,步行约1公里到达北约客维景大酒店。
        沈阳北站—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1.出租车:沈阳北站南出站口,共4.8公里,全程约20分钟,打车12元左右;
        2.公交:步行550米到市残联站,乘坐220路沈阳站方向至中华路太原街站后步行210米到达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3.地铁:沈阳北站C2口乘地铁2号线全运路方向乘至青年大街站,换乘至地铁1号线十三号街方向至太原街站C口,步行430米到达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费
        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400元(持省护理学会会员证350元,可接受刷卡、微信及支付宝支付,不接收现金),开具会务费发票者需提供所在单位的税号。参会人员住宿费、差旅费回单位报销。                    
        (二)学分
        本次授予省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3分,项目编号:2019-14-09-518
        (三)报名与回执   
        参会及参赛人员请于2019年11月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报名回执,见附件2、附件3。(另请在邮件中注明是否需要帮助预留房间、需预留房间的日期。因会场所在酒店房间紧张,额满为止。酒店房间为标间,住宿费400元/间/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金米拉
        邮  箱:jinmila@163.com
        电  话:13804005449
        联系人:辽宁省护理学会   刘俐
        邮  箱:lnshlxh@sina.cn
        电  话:024-23391026

        附件:1.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相关事宜
                   2.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十一次手术室护理学术会议参会回执
                   3.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参赛回执


                                                                                                               辽宁省护理学会
                                                                                                               2019年10月29日

关于召开辽宁省护理学会第十一次手术室护理学术会议暨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的通知.pdf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