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辽宁省护理学会 注册 / 登录

关于召开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次重症护理学术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8:02

各市护理学会、有关单位、省护理学会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重症护理的发展,提升我省重症护理的质量,提高重症患者的救治成功率,加快我省重症护理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次重症护理学术会议于2022年11月26日—28日在沈阳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的主题是“精准、安全、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专题讲座
        邀请国内及省内知名专家就“CRRT的精准抗凝治疗”“气道廓清,护理怎么做”“血管活性药物患者早期活动及安全评估”“重症护理超声在重症患者中的应用”“无创机械通气的护理进展”“ICU精细化感染防控模式的构建与实施 ”“超声引导PICC在重症患者中的应用 ”等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二)换届改选
        本次会议将进行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请委员候选人于11月27日学术会后按时参加换届会议,不到会者不保留委员资格。
        二、参会人员
        (一)辽宁省内各级医院从事相关专业的护士长及护理骨干
        (二)辽宁省护理学会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三、时间与地点
        (一)会议时间
        1.线下会议:11月26日14:00—19:00、27日8:00—8:30报到,27日全天会议,28日离会。
        2.线上会议:11月27日8:00—8:30在线上会议室学分签到,会议结束20分钟内在线上会议室学分签退。
        (二)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1.线下会议地点:沈阳今旅饭店有限公司3楼宴会厅,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华路68号;酒店电话:024-23412288。
        2.线上会议号:通过“辽宁省护理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后点击“会员中心”—点击“我的会议”—选择参加的会议—点击“复制会议信息”。
        四、其他事宜
        (一)会务费
        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300元,请参加会议人员于11月25日前按照参会流程报名参会并缴费。会后由辽宁省护理学会统一开具电子发票,10个工作日内发送至个人邮箱。参会人员住宿费、差旅费回单位报销,住宿费400元/间/天。
        (二)报名与回执
        参会人员需关注“辽宁省护理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学术继教”—点击“会议报名”—选择参加的会议并报名—先写发票名头、税号等相关信息—缴纳会务费—保存会议链接。
        请需要住宿的参会人员通过“辽宁省护理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后于11月20日前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报名住宿回执,以便安排食宿,无需住宿的参会人员在“辽宁省护理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即可。
        (三)学分
        本次会议授予省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11月25日前须在微信公众号“医学电子书包服务号”完成学分预约,预约成功并完成全部学习内容方可授予学分。
        (四)防疫要求
        1.参加线下会议人员,扫“场所码”实现“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出行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三码联查核检绿码方可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佩戴外科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7日内有境内高风险地区、10日内港澳台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人员、被确定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尚在健康监测期的重点管控人员均不得参加线下会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倪冬姝
        电  话:13889813226
        邮  箱:13889813226@163.com 
        联系人:辽宁省护理学会  刘俐
        电  话:024-23391026
        邮  箱:lnshlxh@sina.cn

        附件:辽宁省护理学会第九次重症护理学术会议住宿回执


                                                                                                                      辽宁省护理学会
                                                                                                                      2022年11月17日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 电话:024-23391026 | 邮政编码:110005 | 邮箱:lnshlxh@sina.cn
辽公网安备110402430047号
Copyright ◎ 辽宁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示剑网络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748号